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河南能源新疆10月份焦炭销售超任务158%

日期:2020-10-28    来源:中化新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10/28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能源 焦炭市场 焦炭销售

10月份以来,河南能源新疆销售分公司焦炭销售势头良好,截至10月27日,10月销售焦炭11万吨,完成10月份销售任务的158%。

河南能源新疆销售分公司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根据市场变化,对客户所需产品规格、焦炭需求等进行了详细分析,采取冶金焦和气煤焦同时销售的策略,锲而不舍以服务和质量找市场,呈现了良好的增长势头。

优化产品结构,针对客户需要,对焦炭品种按照一级焦、二级焦以及气煤焦的粒度规格分类筛分,满足焦客户订单需求。做好采取措施服务客户,实现了筛分快、缩减车辆来回试磅时间,车辆进出厂快,产品销售扩到内蒙古、山西、山东、河北、云贵地区乃至哈萨克斯坦。日销量提升到5000多吨,为众泰甲醇项目投产的满负荷生产夯实了基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