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辽宁沈阳晨查73家燃煤供暖企业

日期:2020-11-04    来源:金台资讯

国际煤炭网

2020
11/04
16: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供暖企业 燃煤供暖 大气治理设施

为严厉打击大气环境违法行为,保障大气环境质量,沈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近日对燃煤供暖企业开展晨查专项行动。

行动主要对重点燃煤供暖企业大气污染防治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在线监控设备是否正常运行,煤场、料堆及渣场是否建设料仓或进行有效覆盖,脱硫、脱硝药剂是否储备完善等方面进行现场检查及检测。共检查企业73家、检测企业23家,发现问题4个,已责令改正,要求按时限整改完毕。

下一步,沈阳市将继续加大对燃煤供暖企业监管力度,督导企业规范管理,直至供暖期结束,确保燃煤供暖企业大气治理设施正常、稳定运行,排放达标。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