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电力要闻 » 正文

美国电力行业煤炭消费大幅下降30%

日期:2020-11-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11/11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需求 煤炭消费量 电力行业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表示,由于天然气价格创历史新低,加上春季电力需求减少,美国电力行业2020年上半年煤炭消费量较去年同期下降30%。

美国天然气基准亨利中心的现货价格在2020年上半年创下历史新低,原因是年初冬季天气温和,随后又因新冠疫情而抑制了需求。根据EIA的估计,6月份的月价格低至1.63美元/每百万英热单位,为至少1989年以来经通胀调整后的最低月度价格。

导致今年煤炭消费下降的其他因素包括美国燃煤发电能力持续下降,因为页岩气的廉价和丰富来源以及更严格的排放法规,天然气一直在取代煤炭产能。EIA称,2020年初的冬季天气较为温和,需求减少,这也导致美国电力行业煤炭使用量下降。

政府预计,与上半年相比,今年下半年电力用煤消费将有所上升,但预计消费水平不会回到去年下半年的水平。如果EIA 10月短期能源展望(STEO)的最新评估成立,美国电力行业的年度煤炭消耗量将是1975年以来的最低消费水平。

由于许多制造业和商业设施关闭,包括水泥生产和初级金属制造业在内的零售业和其他工业行业的煤炭消费量也在上半年下降。EIA称,2020年1-7月的焦炭厂煤炭消耗量与2019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4%。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