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工程 » 煤炭工程动态 » 正文

孟加拉博杜阿卡利燃煤电站项目正式开始主体工程施工

日期:2020-11-16    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煤炭网

2020
11/16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兵器工业集团 孟加拉博杜阿卡利燃煤电站 燃煤电站

近日,随着夯锤起落的轰鸣声响起,检修间区域第1根服务桩开始打桩,标志着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工业有限公司孟加拉博杜阿卡利燃煤电站项目永久设施施工正式开始。

今年以来,面对孟加拉国当地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项目团队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指导方针,迎难而上,及时有效调整应对措施,不仅确保了项目员工的“零感染”,还有力推进了项目实施,实现了项目主体工程施工。

据了解,孟加拉博杜阿卡利燃煤电站项目是兵器工业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代表性项目。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兵器工业集团今后参与大型燃煤电站等投建营一体化项目和进一步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起到标杆示范作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