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工程 » 煤炭工程动态 » 正文

华亭煤业集团赤城煤矿有限责任公司矿井联合试运转正式启动

日期:2020-11-20    来源:崇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明龙

国际煤炭网

2020
11/20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亭煤业集团 赤城煤矿 煤炭产业

11月17号,华亭煤业集团赤城煤矿有限责任公司矿井联合试运转启动仪式在赤城煤矿举行。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华亭煤业集团赤城煤矿有限责任公司矿井联合试运转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唐如海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华能煤业公司总经理李前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完新义出席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敏,华亭煤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宣东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华亭煤业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昀主持启动仪式。

赤城煤矿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霍天佑汇报了联合试运转筹备等情况,施工单位甘肃煤炭第一工程公司代表进行了发言,杨军、唐如海、李前、完新义、王敏、李宣东等领导共同启动主井驱动机。

唐如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华煤集团赤城煤矿公司表示祝贺。他说,华煤集团赤城煤矿及洗煤厂项目联合试运转启动是我市煤炭工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煤炭工业不断壮大、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件盛事。希望各企业继续发扬砥砺前进、奋勇争先的优良传统,找准契合点,积极参与平凉市“双千亿”煤电化冶产业基地建设,开创企地合作共赢的新局面,书写平凉市能源产业发展的新篇章,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前在讲话中指出,赤城煤矿实现联合试运转将为华能煤炭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对甘肃及平凉地区煤炭资源供应、产业结构优化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华亭煤业公司和赤城煤矿要坚持“三色公司”企业使命,为华能集团加快建设“三色三强三优”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及平凉“双千亿”煤电化冶基地、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王敏代表县四大家向赤城煤矿联合试运转表示祝贺,他表示,崇信县将加强与华煤集团交流合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努力建设“技术一流、质量一流、效益一流”的现代化矿井,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努力打造“活力矿区、绿色矿区、洁净矿区、平安矿区”,为推动崇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一同察看了赤城煤矿原煤提升运输过程,参观了调度指挥中心。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