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永泰能源柏沟煤矿顺利通过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二级初验

日期:2020-11-27    来源:时刻头条

国际煤炭网

2020
11/27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泰能源 柏沟煤矿 矿井安全

近期,永泰能源旗下柏沟煤矿顺利通过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二级初步评审验收。

评审组对理念目标和矿长安全承诺、组织机构、安全生产责任制及安全管理制度、从业人员素质、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质量控制、持续改进等8个要素15个专业进行了现场评审。经专家组综合评审后,一致认为柏沟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达到二级标准,同意初步评审验收。

柏沟煤矿从2020年7月国家新的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的标准出台以来,及时启动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的创建工作,成立了以董事长、矿长为组长的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的创建领导小组,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为抓手,明确矿井安全理念目标,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规范矿井安全风险管理,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机制,着力提升各专业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水平,通过建立持续改进的内生动力考核机制,不断提升矿井安全管理水平,建立长治久安的矿井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

柏沟煤矿表示将不断加大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的创建力度,全面推行矿井“四化”建设,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苦练内功,着力打造本安型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