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工程 » 煤炭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湖南院承建巴基斯坦CFPP燃煤电厂项目正式移交

日期:2021-01-18    来源:中国能建

国际煤炭网

2021
01/18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电厂 燃煤发电 煤炭需求

1月11日,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院总承包建设的巴基斯坦CFPP燃煤电厂项目部收到业主签发的最终接收证书,标志着该项目顺利移交。项目由巴基斯坦政府原子能委员会投资建设2×25兆瓦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设施。中国能建湖南火电负责施工安装,华中电力试研院负责主体调试。

巴基斯坦CFPP燃煤电厂项目是湖南院向国际工程公司转型过程中的第一个海外电厂总承包项目,项目的正式移交标志着湖南院走出了海外战略最坚实的一步。建设过程中湖南院克服重重困难,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获得业主高度认可。

项目于2014年12月15日签订合同,2016年4月项目正式开工,2019年10月24日2台机组移交生产,2021年1月11日结束项目缺陷修复期,获得业主签发的最终接收证书。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