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技术 » 煤炭科技动态 » 正文

郑煤机第二套8.8米液压支架入驻神东上湾煤矿

日期:2021-01-20    来源:郑煤机股份

国际煤炭网

2021
01/20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郑煤机集团 神东上湾煤矿 煤炭开采量

近日,郑煤机集团为神东煤炭集团自主设计研发制造的,配套于上湾煤矿四盘区1-2煤的首批第二套8.8米超大采高液压支架已抵达神东上湾煤矿

2018年,集团公司为神东上湾煤矿研制的首套ZY26000/40/88D型8.8米超大采高液压支架正式投入使用,是目前为止世界上工作阻力最大、支护高度最高的液压支架,设计寿命大于8万次,上湾煤矿利用这套支架创造了最高日产5.84万吨、最高月产146万吨的世界纪录。

集团公司为神东提供的第二套8.8米超大采高液压支架共132台,本批次产品支护范围4米—8.8米,工作阻力26000千牛,中心距2.4米,支护强度1.71—1.83兆帕,支架使用高强度双伸缩立柱。本套液压支架支护高度、工作阻力、支护中心距均与第一套一致。不同的是,第二套8.8米超大采高液压支架设计时结合客户现场使用情况,在液压系统、护帮结构、推杆结构及其它结构强度等方面进行了调整优化,功能、质量进一步升级,将为客户带来更为优质的使用体验。

郑煤机集团始终秉承着使煤炭开采更加安全、高效、智能、绿色的行业使命,致力于为全球煤炭客户提供一流的煤矿综采技术、成套装备解决方案和服务。本套设备成功投产后,将助推上湾煤矿更快、更高、更好地实现新发展。同时,也为其他类似赋存条件下井工煤矿特厚煤层安全、高效回采提供更全面的技术依据和参考经验,对引领煤炭行业的发展方向、提升世界一流示范煤矿的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