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气体泄漏 英美资源北莫兰巴煤矿暂停运营

日期:2021-03-01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21
03/01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莫兰巴煤矿 冶金煤产品 煤矿行业

英美资源集团发言人2月25日表示,北莫兰巴煤矿(Moranbah North Mine)冶金煤产品属于不可抗力。

发言人说:“由于2月20日在北莫兰巴(Moranbah North)发生的泄露事件以及昆士兰州资源安全与健康局随后下令暂停运营,发出了不可抗力事件的通知。”

北莫兰巴(Moranbah North)煤矿是地下长壁开采的坚硬焦煤。它位于昆士兰州中部Bowen盆地的北部,在Moranbah以北16公里处。为了安全起见,该公司于2021年2月20日撤离了地下煤矿的工作人员。

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说:“事发时,我们已经在一些特别具有挑战性的地质条件下进行开采,并且正在采取一切预防措施。对该事件的专家审查得出的结论将为重新进入前进行全面的风险评估提供依据,这需要监管机构的批准。”

英美资源集团北莫兰巴煤矿拥有600多名员工,并持有Moranbah North矿山88%的股份。

该公司在2月22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天然气泄漏造成的安全隐患,英美资源集团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北莫兰巴炼焦煤矿的运营已暂停。

一位贸易商称:“漏气问题可能不会在短期内得到解决。此外,昆士兰当局目前参与其中,我希望当局花一些时间来评估情况。”

该交易商称:“我认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当供应明显受到挤压时,在现货市场上将广泛感受到这种影响。”

一位生产商消息人士证实,由于最终用户受到Moranbah North停工的影响,他本周已收到最终用户的询价,以寻求现货吨位。

一位贸易商说:“不可抗力通知的细节也很重要,以了解对每个用户的影响程度。”

英美资源集团2月22日表示,它“正在挖掘一些特别具有挑战性的地质”,但“没有证据表明发生了爆炸”。它说:“长壁甲烷含量完全在监管水平之内。”

该公司现在正在与内部和外部专家合作,以评估造成气体水平升高的原因。

北莫兰巴(Moranbah North)煤矿去年发生了一次与天然气有关的事故,造成15名工人受伤。

昆士兰州资源安全与健康局已确认,在继续进行调查的同时,地下作业仍处于暂停状态。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