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

日期:2021-03-05  

国际煤炭网

2021
03/05
15: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信泰富特钢 特钢行业 节能环保

3月1日,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钱刚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2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20年度总裁工作报告》《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等14项议案。

钱刚董事长在作董事会工作报告时指出,2020年公司全员双线作战,始终以效益为中心、发展为根本,上下同心,真抓实干,圆满地完成了2020年各项经营任务目标,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各项指标稳中有进,体现了较高的发展韧性。2021年,公司将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始终坚持底线思维,严守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节能环保、质量管理三条红线;严格管控风险,按照相关要求做好上市公司规范运营和市值管理工作;深耕主业,持续实施“精品+规模+服务”的发展战略,各项经营、技经指标达到“十四五”规划预期,确保公司全面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公司总裁李国忠向会议作工作报告时表示,2020年,我们紧紧围绕“管理提升年”的各项工作部署,坚持深耕特钢主业,做精做强特钢业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实现了新提升。2021年我们要按照董事会工作部署,继续提升管理,一是“内生+外延”,实现产销量跨越式发展;二是优化布局,持续提升细分市场份额;三是迎难而上,重点发展高端特材产品;四是进一步加强上下游合作关系,打造“资本+制造+服务”的产业链生态圈;五是迎难而上,补齐短板,持续引领特钢行业发展;六是抢抓机遇,转型升级,持续推进智能制造;七是守正创新,提档升级,持续完善特钢文化内涵。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公司2020年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20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等议案。董事会一致认为公司202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符合目前的实际情况,重视对投资者现金回报,切实维护股东的利益,体现了公司利润分配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有利于公司的持续稳定发展。

公司董事会后,还召开了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