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陕煤集团宣布公司领导班子职务调整决定!

日期:2021-03-17    来源:化工707

国际煤炭网

2021
03/17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煤集团 宋世杰 煤炭企业

近日,陕煤集团召开榆林化学公司干部大会,宣布集团公司对公司领导班子职务调整决定。

陕煤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尤西蒂出席会议并讲话,陕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尚建选主持会议,陕煤集团董事、党委工作部(组织部)部长王俐俐宣读了集团公司关于榆林化学公司领导班子职务调整的决定,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陕煤集团党委决定,王会民任榆林化学公司党委书记;宋世杰任榆林化学公司党委副书记,不再担任党委书记职务。集团公司决定,宋世杰任陕煤集团总经理助理。

尤西蒂在讲话中指出,榆林化学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示范项目作为全球在建最大的煤化工项目,肩负着集团公司转型升级,做优煤化发展的决心和道路,肩负着以现代煤化工推动能源技术革命的使命和任务,公司成立以来领导班子团结协作、砥砺奋进,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

他强调,一是要全力以赴确保项目进度,紧扣时间节点,抢抓工程进度,全力推动一期项目如期建成见效;要统筹生产准备及试车管理,确保开车成功;要保障新建项目尽快进入实施阶段,落实好手续办理、项目融资、工艺包采购和工程设计等方面的工作。二是要全力以赴抓实安全环保,牢固树立安全环保底线意识,健全大安全大环保管理格局,强化安全保障举措,完善网格责任管理机制。三是要全力以赴优化管理架构,强化内控体系、风险管理和审计监督,合理设置组织机构系统,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加快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实施139智能工厂项目,探索并推进智慧销售物流系统。四是要全力以赴全面从严治党,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落实好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加强项目建设反腐倡廉教育,在党建成果实效化上下功夫。

尚建选要求,一是目前公司项目陆续进入同步的建设安装、投运阶段,交叉作业过程中,要全过程、全流程、全员落实好安全生产,做好“三查四定”及人员培训工作。二是切实抓好二期工程的设计和筹建工作,扎实做好二期项目方案论证、初步设计的审查等工作。三是要全力抓好科技创新和全面创新,做好分配计划及创业研究,开创公司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