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政策 » 中国煤炭政策 » 正文

四川明确矿业权出让网上交易规则

日期:2021-03-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21
03/29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矿业权 煤矿资源 矿产资源

国际能源网记者获悉,近日,四川省自然资源厅、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联合印发《四川省省级矿业权出让网上交易规则(试行)》(以下简称《规则》),明确了该省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出让矿业权的信息发布、数字证书办理及竞买申请、拍卖竞价等相关事项。

《规则》明确,矿业权网上交易以拍卖和挂牌方式进行。矿业权出让前20个工作日,应在自然资源部门户网站、四川省自然资源厅门户网站、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网站及交易大厅公开发布矿业权名称、地理位置、范围、矿种等信息。矿业权网上拍卖以限时竞价方式进行,每宗矿业权的竞买人不少于3个,网上挂牌时间不少于10个工作日。

《规则》明确,竞得人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矿业权交易机构或出让人将取消竞得人的竞得资格并在自然资源部门户网站、四川省自然资源厅门户网站、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网站进行公示,竞得人已经缴纳的交易服务费及矿业权出让收益不予退还,按照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失信联合惩戒要求,对失信主体信息进行记录、管理、公开。

(一)竞得人逾期不签订或拒绝签订《成交确认书》的;

(二)竞得人逾期未缴清交易服务费的;

(三)竞得人逾期不签订或拒绝签订《矿业权出让合同书》的;

(四)竞得人逾期未缴清矿业权出让收益的;

(五)竞得人提供虚假文件或者隐瞒事实的;

(六)向主管部门或矿业权交易机构行贿或者采取其他不正当手段竞得的;

(七)其他违法违规行为。

《规则》自印发之日起施行,有效期 2 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