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铁矿石要闻 » 正文

中企与阿尔及利亚签署铁矿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

日期:2021-04-01    来源:新华社  作者:黄灵

国际煤炭网

2021
04/01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铁矿项目 铁矿石储量 铁矿石资源

阿尔及尔消息:由三家中国企业组成的联合体3月30日与阿尔及利亚国家钢铁矿业公司签署铁矿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将对开发阿尔及利亚西部铁矿进行可行性研究,并根据研究结论确定合作开发方案。

中方联合体由中冶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水利电力对外有限公司和湖南盛世阳光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组成。联合体将对阿西部加拉杰比莱特铁矿开采开展可行性研究。

阿能源矿产部部长穆罕默德·阿尔卡卜在签字仪式上对阿中企业合作表示欢迎。他认可中方联合体提出的综合解决方案,希望双方积极推进项目进展。

加拉杰比莱特铁矿位于阿尔及利亚西部廷杜夫省,该矿储量大,含铁品位较高,属于开发较为便捷的露天矿。这一铁矿的开发对于阿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可以满足该国国内铁矿石需求并出口创汇,还可带动当地就业。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