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自由钢铁公司英国钢铁业务或将于下周重启

日期:2021-04-01    来源:中国煤炭信息网

国际煤炭网

2021
04/01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钢铁业务 自由钢铁 英国钢铁

实业家桑吉耶夫·古普塔(Sanjeev Gupta)预计,其旗下自由钢铁公司(Liberty Steel)英国钢铁业务将于下周重启,有关公司再融资以及与英国政府的谈判正在进行。

英国政府拒绝了其母公司GFG联盟关于1.7亿英镑紧急贷款的请求,但正在考虑如何保护3000名英国工人和钢铁行业。

自由钢铁公司英国钢铁业务在拉纳克郡(Lanarkshire)有钢厂,在洛哈伯(Lochaber)有铝冶炼厂,因其主要金融支持者格林希尔资本公司(Greensill Capital)破产,自由钢铁正在寻求新的融资。

3月8日,据英媒率先报道,2019年获得日本软银愿景基金15亿美元投资的供应链金融公司格林希尔资本公司申请破产保护。律师向英国一家法庭表示,格林希尔资本公司处于“严重财务困境”,无法偿还瑞士信贷的1.4亿美元贷款,而且其最大的客户、英国钢铝巨头GFG联盟因此发出“违约”警告。

古普塔表示,英国钢铁行业“长期处于困境”,而英国脱欧、柴油车制造业低迷以及新冠肺炎疫情使这种情况变得更糟。

自由钢铁公司正在与英国客户就支付事宜进行协商,期望尽早获得资金,同时也在寻找额外的营运资金注入。

“自由钢铁公司正继续与英国政府进行建设性讨论。” GFG联盟称。

英国商务大臣夸西·夸滕(Kwasi Kwarteng)此前曾表示,政府正在考虑所有可能的选择,看看政府能做些什么,以确保自由钢铁公司的未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