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英美资源集团将分拆南非动力煤业务独立上市

日期:2021-04-09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21
04/09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非动力煤 南非动力煤市场 南非煤炭

英美资源集团周四表示,将逐步将其南非动力煤业务分拆为在约翰内斯堡和伦敦上市的新公司,因为该公司将逐步退出开采污染最严重的化石燃料的资产。

这家在伦敦上市的矿业公司表示,该交易将在五月份获得股东批准。

预期的举动是在矿业公司承受着迫于投资者和政府热衷于转向使用清洁燃料的压力下停止开采煤炭的情况下采取的。

英美资源集团表示,将向分拆的公司Thungela Resources Limited提供25亿兰特(合1.768亿美元)的初始现金注入,并销售其产品至少三年。

Thungela首席执行官Ndlovu去年7月在与记者的电话会议上表示,Thungela计划通过支付30%的自由现金流来吸引投资者。

英美资源集团表示将在约翰内斯堡证券交易所进行第一上市,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进行二次上市。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投资者在英美资源集团每持有10股股份,他们将获得一股Thungela股份。

集团主席Mark Cutifani此前表示,英美资源集团还希望在2年内退出其在哥伦比亚的Cerrejon动力煤矿。英美资源已经出售了南非和澳大利亚煤炭资产的很大一部分,自2015年以来将其动力煤产量减半。2019年,其南非煤炭资产亏损500万美元,产量为2700万吨。

英美资源集团表示,所有矿物的产量到2021年将增长14%,单位成本预计将下降3%。明年的资本支出将在57亿美元至62亿美元之间,反映了2020年的递延支出和新投资。

“我们预计将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实现行业领先的销量增长20-25%,其中包括2022年Quellaveco的第一批铜产量。到2022年底我们有望实现我们目标,即每年30-40亿美元的增量,”Cutifani说。

该矿商表示,预计到2023年将生产89-100万吨铜。不过,它将2022年的铜产量预测从700,000-810,000降低到680,000-790,000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