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哥伦比亚采矿业将在2021年恢复15%

日期:2021-04-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沈韩晔

国际煤炭网

2021
04/15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产量 煤炭行业 煤炭企业

一家行业协会表示,在煤炭、黄金和镍产量增加以及外国直接投资的推动下,哥伦比亚的采矿业有望在2021年恢复15%,预计外国直接投资将增加近两倍,达到27亿美元。

"我们预计采矿业今年年底将复苏约15%,复苏的标志是煤炭产量提高......并受到新的金矿和铜矿项目的推动,"哥伦比亚矿业协会(ACM)主席胡安-卡米洛-纳里诺在一次虚拟新闻发布会上说。

该协会表示,除了提高煤炭产量和新项目外,复苏还将受益于基础设施工程的重启以及对翡翠等奢侈品需求的上升。

Narino表示,今年该行业面临的主要挑战包括推进勘探政策以吸引更大的投资,恢复之前的煤炭生产水平,以及寻找主要在亚洲的新煤炭市场。

Narino称,在去年产量下降40%至4950万吨后,哥伦比亚矿业协会已将今年的煤炭产量目标定为6000万吨。

该协会表示,黄金的产量目标已从去年的153万金衡盎司提高到178万金衡盎司。

一金衡盎司重约31.1克,而一普通盎司重略高于28.3克。

Narino补充道,预计2021年镍产量为4万吨,高于2020年的3.6万吨。他预测今年镍的出口额为107亿美元。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