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美国煤炭企业有望转向发展冶金煤

日期:2021-04-29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国际煤炭网

2021
04/29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煤矿 冶金

据S&P Global报道,运营着美国第二大煤矿的Arch Resources In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朗(Paul Lang)表示,公司战略与全球在环境、社会和治理问题上不断变化的优先事项保持一致,对公司的长期成功至关重要。

保罗·朗表示,“我们特别关注钢铁市场,以适应全球经济对脱碳的日益重视。鉴于钢铁在城市化、基础设施建设和基本脱碳工具(如公共交通系统、风力涡轮机和电动汽车)建设中的重要性,脱碳世界将需要大量新钢铁。”

随着2020年初从Arch Coal Inc.更名为Arch Resources等举措的实施,Arch公司已将重心从电煤转向用于炼钢过程的冶金煤。该公司正在拆除其大量遗留的电煤资产,同时推进在西弗吉尼亚的一个新冶金矿。Arch的新矿井将使其高容量冶金煤产量每年增加约300万吨。该公司预计,新项目将巩固其作为炼钢产品主要供应商的地位。

Arch的总体战略是优化其传统电煤业务的现金流,探索出售其遗留电煤资产的方案。但寻求投资美国煤炭资产的买家也有限,即便是大幅降价,近年来许多购买煤炭资产的公司在收购这些业务后不久也申请破产。

Arch公布2021年第一季度净亏损600万美元,折合每股摊薄40美分。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