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铁路运输 » 正文

塔温陶勒盖煤矿至嘎顺苏海图口岸铁路将于明年7月通车

日期:2021-05-10    来源:蒙通社

国际煤炭网

2021
05/10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塔温陶勒盖煤矿 煤炭产品 煤炭铁路

蒙古国政府总理奥云额尔登前往南戈壁省视察调研时,专门了解和察看了由塔温陶勒盖煤矿至嘎顺苏海图口岸、塔温陶勒盖煤矿至宗巴音方向的在建铁路工程建设情况。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奥云额尔登总理表示,“由塔温陶勒盖煤矿至嘎顺苏海图口岸之间新建的全长为258.4公里的铁路,将于2022年7月建成通车。该段铁路建成通车以后,每年可实现出口3000万吨以上煤炭等矿产品的目标。目前,已经完成了81%的土方、67%的基础设施建设、铺设了约201公里。”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