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川维化工固废处置项目煤灰渣中转场建成中交

日期:2021-05-10    来源:中国石化川维化工公司  作者:王泽铭

国际煤炭网

2021
05/10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煤灰渣中转场 川维化工

4月30日,中国石化重庆川维化工公司(以下简称“川维化工”)工业废弃物处置中心项目——煤灰渣中转场改造顺利通过中间交接验收。改造后,煤灰渣中转场新增库容约77万立方米,可对外接收处理I类、Ⅱ类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填埋能力可达9.36万吨/年。

据了解,位于重庆市长寿经开区的煤灰渣中转场改造项目,由川维化工合资公司负责建设。基础设计于2020年12月29日获得中国石化集团批复,计划于2022年3月建成投运。项目共新建库容77万立方米一般工业废物填埋场、75万立方米危废柔性填埋场(本期建设22万立方米)、4万立方米危废刚性填埋场、3万吨/年危废焚烧系统、2万吨/年稳定化固化系统、1万吨/年物化处理系统及公用工程辅助设施。

“中转场改造子项中间交接验收工作的顺利完成,减轻了公司现有填埋库容压力,为对外开展固废处置业务打下了基础,同时也对工业废弃物处置中心项目的后续建设积累了管理经验。”川维化工有关负责人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