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物产中大集团与龙煤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5-17    来源:物产中大官微

国际煤炭网

2021
05/17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物产中大集团 龙煤控股集团 智能化煤矿

5月14日下午,物产中大集团龙煤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供应链集成服务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努力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新格局。物产中大集团总裁、董事、党委副书记宋宏炯,龙煤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佳喜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会上,宋宏炯对王佳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龙煤控股集团是一家历史悠久且有情怀的企业,其在技术创新、数字化建设等方面都很有成效,很值得学习。随后,他介绍了物产中大的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集团以智慧供应链集成服务为主体、金融服务和高端制造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以及近年来快速发展的四大特点,即混合所有制改革、市场化机制、商业模式创新和数字化赋能。宋宏炯表示,物产中大和龙煤集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未来双方在供应链集成服务、钢材及电线电缆产品、金融等领域有着很广阔的合作空间。

王佳喜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的战略意义。他认为,此次杭州之行收获良多,物产中大的发展经验很值得龙煤集团学习借鉴。王佳喜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建立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和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共同制定具体工作计划,研究解决合作中的重大问题,共建共享信息资源,积极推动各项合作落地共赢。

物产中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杨正宏等领导作了现场交流。

物产中大集团副总裁李兢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副总裁李兢与龙煤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李月宏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物产金属、物产环能、中大实业和集团供应链二部、实业部负责人,龙煤物流、龙煤控股集团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龙煤控股集团)由中央下放地方管理的黑龙江鸡西、鹤岗、双鸭山、七台河4个国有重点矿区整合而成,是黑龙江省大型煤炭生产企业、国内优质动力煤生产基地和三大焦煤生产基地之一。公司以煤为主,煤电、煤焦、煤化工、煤建材等多元产业共同发展的东北地区最大的煤炭企业和黑龙江省省属最大的国有控股企业集团。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