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甘肃庆阳新庄煤矿取得《采矿许可证》 矿井建设规模800万吨/年!

日期:2021-05-25    来源:新庄煤矿

国际煤炭网

2021
05/25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庄煤业 新庄煤矿 矿产资源

5月21日,甘肃省自然资源厅核发了庆阳新庄煤业有限公司新庄煤矿《采矿许可证》。

庆阳新庄煤业有限公司新庄煤矿是集团公司“两线”“两化”发展战略“北线”战略“3个1000万”重点项目之一,矿井规划建设规模800万吨/年,服务年限81.7年,与核桃峪煤矿共建1600万吨/年选煤厂。

《采矿许可证》是煤矿企业生产的第一证,也是一个企业开采矿产资源的法律凭证。采矿证的顺利取得,顺利打通了制约矿井发展的“最后一公里”,突破了矿井发展瓶颈,铺平了矿井高质量发展道路,具有里程碑意义。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