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突发!山西又发生煤矿事故,1人遇难!

日期:2021-06-23    来源:煤事儿

国际煤炭网

2021
06/23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寨崖底煤业 煤矿安全 煤矿事故

山西又发事故 省政府被约谈

2021年6月21日9时55分,山西柳林寨崖底煤业有限公司 井下3912回采工作面辅助运输巷900m处,1名管道工在维护抽 采管路时,被吸入直径520mm的低负压瓦斯抽采管路,经抢救无 效死亡。

短短几日煤矿事故频发,山东“5·26”事故、河南“6?4” 事故、山西代县“6 - 10"事故、临县泰业“6 ? 16”事故。山西省政府刚被约谈完,又发生此次事故。

“一停了之”“先停再说”是否是懒政怠政?

昨日也看到山西、湖北、河南、福建、江西等地煤矿关停数量不断攀升。建党百年大庆安全确实是该放在第一位,但是“先停再说”“一停了之”的做法是否是一种为官不为,懒政怠政的表现?现在煤炭供应如此紧缺,下游电厂需求强盛,产能释放却缓慢,供应缩减,停产煤矿在大庆前复产难。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