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2021年1-3月哥伦比亚煤炭产量同比下降28%

日期:2021-07-01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21
07/01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哥伦比亚煤炭产量 哥伦比亚煤炭 煤炭产量

6月30日,哥伦比亚国家矿业局(ANM)表示,受煤价波动和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第一季度哥伦比亚煤炭产量同比下降28%。

一季度,哥伦比亚煤炭总产量为1390万吨,而上年同期产量为1940万吨。

不过,一季度煤炭产量较去年第四季度的低位900万吨大增52%,反映出煤炭行业正在复苏。

“煤炭是哥伦比亚主要的创收行业,该行业的复苏主要是受到哥伦比亚北部煤炭生产恢复带动。”哥伦比亚国家矿业局局长胡安•米格尔•杜兰(Juan Miguel Duran)在一份公告中表示。

其他矿产方面,第一季度,哥伦比亚黄金产量为11.7吨,同比增长23%,环比下降16%;镍产量1540万磅,同比下降32%,环比增长14%。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