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层气 » 煤层气动态 » 正文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山西省煤层气资源勘查开发规划(2021-2025年)》技术评审会

日期:2021-07-22    来源: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国际煤炭网

2021
07/22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层气勘查 煤层气开发 油气资源

近日,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山西省煤层气资源勘查开发规划(2021-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技术评审会。会议邀请自然资源部,全国煤层气勘查、开发、研究、管理相关领域权威专家学者和中央级煤层气开发企业代表组成专家组进行评审。自然资源部油气资源战略研究中心总工程师杨虎林、正高级工程师门相勇,自然资源部经济研究院矿产资源规划研究所所长、研究员那春光出席。

专家组听取编制单位汇报,对《规划》给予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评审。专家组认为,《规划》编制以矿产资源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为依据,以山西省煤层气勘查开发利用及相关资料为基础,围绕增储上产任务要求,编制依据充分、内容丰富、数据详实,符合规划编制相关技术要求,充分体现了站位高远、思路清晰、内容精练、特色鲜明的特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符合山西省煤层气资源勘查开发“十四五”相关发展要求。

会议要求,编制单位要认真领会、逐条梳理、充分吸收专家和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抓紧时间完成《规划》的修改完善工作。要及时将《规划》与国家和省级矿产资源总体规划进行对接,主动与自然资源部积极沟通,并按要求尽快报自然资源部审核备案后发布实施。要通过修订完善工作,力争使《规划》突出山西省煤层气资源优势和特色、体现山西省建设国家非常规天然气能源基地的定位和使命,努力成为可在全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高质量高标准的标杆样本。

厅相关处室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