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铁路运输 » 正文

朔黄铁路煤炭运输量年累计突破2亿吨

日期:2021-08-04    来源:朔黄铁路

国际煤炭网

2021
08/04
11: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朔黄铁路煤炭运输量 煤炭运输 朔黄铁路

截至7月27日,国家能源集团朔黄铁路煤炭运量年累计完成20027.9万吨,同比增长2105.3万吨,较去年提前22天突破两亿吨大关,为全年运输任务的完成提供强劲动力。

今年以来,该公司灵活应对运输节奏变化,深入挖掘运输装卸排潜能,严格按照集团保供要求,明确任务目标,倒排任务计划,形成以班保日、以日保月、以月保年运输保障机制。

另据相关报道,截至7月23日,国家能源集团包神铁路集团顺利完成3亿吨扩能府谷站13、15号道岔换铺施工。经测量,轨道几何尺寸符合标准要求,轨道电路、信号室内外测试正常,线路正点开通,换岔施工圆满成功。

府谷站是该公司煤炭运输的必经之路,同时也是府谷、保德地区人民群众出行的重要客运通道。此次施工是对联锁道岔的升级更换,是公司3亿吨扩能改造工程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