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标准 » 煤炭标准动态 » 正文

燕龛公司选煤厂顺利通过山西省能源局安全标准化验收

日期:2021-08-23    来源:神州网  作者:张福锁 王海涛

国际煤炭网

2021
08/23
11: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全标准化 安全生产 煤炭洗选

2021年8月18日,山西省能源局专家组到燕龛公司选煤厂开展洗选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验收考核定级。最终选煤厂以90.35分的成绩顺利通过一级安全标准化洗选企业考核定级。

本次验收,对照山西省能源局关于印发《煤炭洗选企业标准化管理规范考核评定方法(试行)》的通知(晋能源煤技发【2021】90号)要求,分别从人员管理、生产管理及技术经济指标、机电管理、安全管理、环保要求、文明生产、实施与监督7大项内容进行了考核评定。

验收考核结束后,专家组通报了检查结果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山西省能源局专家组宣布燕龛公司选煤厂通过洗选企业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定级验收,并对选煤厂表示祝贺。同时要求,选煤厂要认真对照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整改,做到举一反三;要扎实做好日常管理和持续改进,充分起到地方洗选企业标准化创建的示范表率作用;要持续巩固标准化创建成果,严格做到“对标管理、对标作业、动态达标”。

针对本次验收,选煤厂高度重视,对省能源局专家组严谨务实、认真负责和悉心指导的工作作风表示认可和感谢,同时承诺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立即整改,并将持之以恒抓实抓细选煤厂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水平。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