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双鸭山:将开展煤炭保供工作专项督查 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日期:2021-09-17    来源:东北网

国际煤炭网

2021
09/17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保供 煤炭储备 煤炭需求

9月15日上午,双鸭山召开全市今冬明春供暖季煤炭稳产保供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全市煤炭稳产保供情况的汇报、全市城镇燃煤集中供热企业煤炭保供情况的汇报、全市煤矿生产和供应情况的汇报、相关县区煤炭保供工作情况的汇报。

双鸭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荣国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做好今冬明春煤炭保供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应对,进一步明确政府属地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力完成各项保供任务,确保煤源有保障,供热必达标。

赵荣国强调,要抓住关键环节,不断强化域内煤矿挖潜增加供给。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抢抓国家释放优质产能政策机遇窗口期,加快释放煤炭优质产能,解决煤炭供应不足,弥补用煤缺口,确保全市经济发展煤炭供给和冬季取暖需求。要坚持多措并举,加大企业煤炭储备力度。各县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抓紧制定年度应急储备煤炭的工作方案,及时掌握企业储煤动态,第一时间解决矛盾和问题,确保供暖季储煤量达到标准。

赵荣国要求,要强化督导问责,确保各项保供措施落实到位。市政府将适时组织开展煤炭保供工作专项督查,对各县区、各部门、各企业保供方案制定、任务分解、措施落实、保供效果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对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开展不力的要通报批评,对供热出现问题、造成不良影响的要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