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铁矿石要闻 » 正文

中国远洋海运远神海轮刷新曹妃甸港直靠船舶“三项第一”纪录

日期:2021-10-08    来源: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煤炭网

2021
10/08
16: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曹妃甸港 铁矿石 铁矿石货运量

日前,装载38万多吨铁矿石的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所属远神海轮从巴西回国,成功直靠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5号码头,刷新了曹妃甸港自开港以来直靠该港的超大型干散货船最大货运量、最大载重吨、最大吃水的三项纪录。

8月初,远神海轮开往巴西执行第8个航次任务时,接到了满载返航后直靠曹妃甸港的任务。航次任务确定后,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分析讨论船舶航行中的具体问题,密切关注渤海海区气象情况等,同时与当地海事局、港口、引航站密切沟通,指导船舶制定航行方案,为船舶顺利通过浅水区提供安全保障。

此次远神海轮的成功靠泊,不仅为港口运营效率的提升作出积极贡献,也为后续其它40万吨级船舶直靠曹妃甸港提供了宝贵经验,推动了港航单位深化合作,实现了港口、船东和货主多方共赢。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