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山西56座煤矿已恢复生产,坚持煤炭保供!

日期:2021-10-13    来源:煤事儿

国际煤炭网

2021
10/13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煤矿 煤矿复产 煤炭保供

10月12日,记者在山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前受降雨影响停产的60座煤矿,目前56座已恢复生产,不会对山西煤炭保供造成影响。

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厅长王启瑞介绍,未恢复生产的4座煤矿,3座位于临汾市,产能共计360万吨,目前仍然存在由降雨导致的安全隐患;1座位于太原市,产能为120万吨,因运煤通道受阻未能恢复生产。

9月29日,山西与河北、山东、江苏、浙江、天津等14个省(区、市)签订四季度煤炭中长期保供合同。面对汛情和保供的双重压力,山西煤炭企业积极抗洪抢险、保证安全生产,全力保障煤炭供应。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