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印度煤炭公司:加强对非电力行业供应监管 而非停止供应

日期:2021-10-20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21
10/20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煤炭 煤炭供应 煤炭需求

印度煤炭公司(Coal India Ltd)官员近日表示,为保证对库存紧缺电厂的优先供应,印度煤炭公司近日减少了对非电力行业的煤炭供应,但并非向此前市场所描述的那样完全停止供应。

部分印度工业机构表示,由于煤炭紧缺,他们的生产受到严重影响。水泥、铝业、铁矿石和钢铁行业是印度主要的非电力消费者。

“我们正在调整供应以满足电力行业激增的煤炭需求,但并未完全停止对非电力行业的供应。”印度煤炭公司官员表示。“目前,公司对非电力行业的日供量超过20吨,略低于正常供应量30万吨。”

此前有报道称显示,印度煤炭公司子公司东南煤田公司(SECL)已暂停向非电力行业消费者供煤。然而该公司一官员表示,此前公司曾致信铁路部门要求增发运煤列车,但信件内容被部分媒体误解。“公司目前仍优先考虑对电力行业的供应,因此需要增发列车才能保证供应量。”

据了解,为应对缺煤危机,印度国内煤炭电子竞拍已经暂停。10月份以来印度日均煤炭销量为173万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