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山西省煤炭工业协会向山西煤炭企业发出稳煤价保供应倡议书

日期:2021-10-27    来源:山西煤炭工业协会

国际煤炭网

2021
10/27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保供 煤炭稳价 山西煤炭

山西省煤炭工业协会向山西煤炭企业发出稳煤价保供应倡议书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山西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定煤炭价格、保障煤炭供应的有关精神,确实维护煤炭产业链、供应链安全,山西省煤炭工业协会向省内各煤炭企业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履行社会责任。煤炭企业要积极主动扛起能源安全的政治责任。每个煤炭企业要从自身做起,主动承担稳定市场、保障供应的社会责任。

二、全力稳定市场煤价。坚持行业自律,带头稳价降价,抑制煤炭价格过快上涨。不哄抬煤价,不囤积居奇,努力推动煤炭价格合理性回归,促进煤炭市场健康平稳运行。

三、努力增产增供。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释放优质产能,积极挖潜增产增供,提升煤炭资源保障能力,全力保障煤炭安全稳定供应。

四、严格执行中长期合同。从大局出发,自觉按时履约煤炭中长期合同,稳定供煤,清洁供煤,提高合同履约兑现水平,有效发挥中长期合同在保供应、稳价格中的“压舱石”作用。

希望山西各煤炭企业积极响应,落实安全保供责任。要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为增产保供创造条件,全力以赴组织煤炭增产保供,为全国煤炭市场供应和平抑煤炭价格再做新贡献。

2021年10月22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