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甘肃煤炭交易中心平台系统“优化升级版”正式上线

日期:2021-12-22    来源:每日甘肃  作者:张茜

国际煤炭网

2021
12/22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交易 甘肃煤炭交易平台 煤炭交易量

12月21日,甘肃煤炭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优化升级版正式上线,标志着甘肃煤炭交易平台系统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甘肃煤炭交易中心是经省政府批准,由甘肃能源化工投资集团牵头,省内外17家企业共同出资成立的混合所有制公司。该中心依托甘肃能源通道枢纽区位优势,整合区域煤炭资源,凭借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实现上下游产业链深度融合,保障全省能源供给安全,推动甘肃煤炭工业整体转型升级,构建煤炭营销新格局。

据了解,甘肃煤炭交易中心平台系统“优化升级版”正式上线后,将切实帮助企业客户增加交易机会,降低交易成本,提高交易效率,实现阳光交易。目前,在甘肃煤炭交易中心注册的交易商已有220多家,两年平台交易量累计达7000多万吨,交易额达380多亿元,在线结算资金已达46.26亿元。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