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华阳新材料集团煤矿四季度标准化验收工作启动

日期:2021-12-30    来源:华阳新材料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1
12/30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阳股份 智能矿山 煤矿安全

12月28日,华阳股份智能矿山事业部召开煤矿四季度安全生产标准化验收启动会,部署四季度标准化验收工作,总结全年的成绩与不足。华阳集团总经理助理、安监局局长、华阳股份智能矿山事业部总经理王立武参加并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既是煤矿四季度安全生产标准化验收启动会,又是新组建的华阳股份智能矿山事业部的启动会。

就四季度安全生产标准化验收工作,会议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对标对表,把短板漏洞找出来、隐患问题查出来,突出与日常监管相结合,客观、公平、公正评价煤矿标准化建设工作。对各生产系统和重点环节开展“过筛子”式的检查会诊,全面系统排查隐患问题和管理漏洞,提出整改要求和建议,检查中发现存在重大隐患的头面要坚决停下来,不能安全可靠运行的设备要坚决停用。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规定履行廉洁承诺,以严谨的工作作风、负责的工作态度,保证检查质量和效果,营造风清气正的安全监管氛围,持续加强“安监铁军”建设

会议强调,全力抓好年终岁末安全生产,坚持能源保供和安全管理两手抓、两手硬。华阳集团一号文件下发后,要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扛牢责任担当,脚踏实地开展煤矿安全工作,以实际行动守好安全红线和底线。

会议还宣读了煤矿四季度安全生产标准化验收暨安全大检查方案,并安排各系统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

华阳股份智能矿山事业部有关领导,华阳集团和华阳股份智能矿山事业部相关业务部室负责人、各煤矿(公司)安监部门负责人参加。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