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聚焦 » 正文

突发!山西煤矿又出事故,1人遇难,停产整顿...

日期:2022-03-03    来源:煤炭视界

国际煤炭网

2022
03/03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煤矿 安源煤业 煤矿产能

安源煤业发布公告称,2022年3月1日16时05分,安源煤业所属山西煤矿236运输巷在维修更换第三部溜子靠背轮过程中,造成一名检修人员被靠背轮打伤左胸和右腿,经送医院全力抢救无效后死亡。

安源煤业表示,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山西煤矿进行停产整顿并按相关规定与程序向有关部门进行了报告。当前,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安源煤业称,山西煤矿为在产矿井,核定产能33万吨/年,截止到2021年9月30日营业收入4504万元,占公司营业收入的0.54%(未经审计)。

安源煤业业绩预告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22270万元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预计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00万元到6000万元。预计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2500万元到3000万元。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