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智慧矿山 » 正文

塔山煤矿顺利通过智能化煤矿验收工作

日期:2022-03-10    来源:煤事儿

国际煤炭网

2022
03/10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塔山煤矿 智能化煤矿验收 矿井智能化建设

晋控煤业公布关于近期生产经营情况的公告,公司股票交易于2022年3月7日、3月8日、3月9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2.22%。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现对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情况说明如下:

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公司通过大力推进煤矿智能化建设,全方位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控股子公司同煤大唐塔山煤矿有限公司(简称“塔山煤矿”)通过定位创建“智慧塔山”示范模式,初步构建了全面感知、5G传输、自主决策、协同控制的智能开采新模式,矿井智能化建设初具规模。近期塔山煤矿顺利通过了山西省能源局智能化煤矿验收工作。公司的参股公司同忻煤矿去年以来效益良好,使公司投资收益大幅增加。控股子公司色连煤矿去年通过提升煤质、发展产品多元化等措施,有效提升了效益,将对公司业务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