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智慧矿山 » 正文

华洋通信助力中煤塔山煤矿智能煤矿建设

日期:2022-04-07    来源:资讯煎饼

国际煤炭网

2022
04/07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洋通信 中煤塔山煤矿 智能煤矿

中煤大同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塔山煤矿成立于2008年6月,主要经营范围是矿产资源开采:煤炭开采、洗选,按照集团公司的智能煤矿建设总体要求,结合山西省《智能煤矿建设规范》地方标准,塔山煤矿大力开展智能矿山建设,积极为企业赋能增效。

华洋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力塔山煤矿智能运输系统建设,通过对现有系统改造升级实现运输系统智能控制,上位机软件采用配套主流组态软件,下位机采用PLC进行数据接入,在主平硐皮带集控室设立皮带集控中心,配备2台监控主机互为冗余。系统在主平硐皮带集控室实现对主运输胶带机生产过程控制,可实现任意一条沿线主运输皮带的开停控制,整个煤流完成一键控制仅需2分钟,开机时间极大缩短,主运输生产系统智能化水平得到提升。

系统投入运行,稳定、可靠,达到设计要求,接入智能视频监控和扩音电话系统,可 同时实现对运输皮带生产及相关环节的监控任务,为指挥、决策、调度提供技术支持,安全和效率进一步提升,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