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川煤集团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日期:2022-07-18    来源:川煤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2
07/18
16: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川煤集团 煤炭保供 原煤产量

7月15日上午,川煤集团在总部17楼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万波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王映健主持会议,集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半年集团经济运行情况,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当前形势任务,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万波强调,要深刻认识“稳增长抓发展”是贯彻落实中央和我省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责任,是川煤集团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集团上下务必紧盯目标不动摇,有效推进“稳增长抓发展”落实落地:

一是推进战略规划落地,引领“稳增长抓发展”

二是科学精益组织生产,促进“稳增长抓发展”

三是精准舞活销售龙头,助力“稳增长抓发展”

四是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保障“稳增长抓发展”

五是强化管理深化改革,推动“稳增长抓发展”

六是狠抓项目投资管理,做实“稳增长抓发展”

刘万波要求,为确保“稳增长抓发展”终端见效,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

一是始终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

二是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三是积极主动争取政策措施支持

四是统筹做好惠民实事维护大局稳定

集团总会计师王毓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对下一步的经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以现场+视频方式召开。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还有集团副总师、纪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专职外部董事、总部各部门负责人,总部各部门部长助理,资本运营部人员;各二级公司党政负责人,分管经营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财务、人力资源、运营管理、营销、物资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的有各公司片区负责人、部门领导;厂矿级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