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川煤集团:上半年实现盈利5.63亿元 增长40.25%

日期:2022-07-20    来源:川煤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2
07/20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川煤集团 原煤产量 精煤产量

川煤集团7月15日召开的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介绍,今年上半年,集团生产原混煤587万吨,同比增长28.1%;生产精煤180.4万吨,同比增长17.3%。

上半年集团实现营业收入82.7亿元,同比增长43.7%;实现盈利5.63亿元,同比增长40.25%。上半年,集团实现了生产经营总体平稳有序,经济运行指标超预期大幅增长,运行质量稳步提升。

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半年集团经济运行情况,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当前形势任务,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万波强调,要深刻认识“稳增长抓发展”是贯彻落实中央和我省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责任,是川煤集团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集团上下务必紧盯目标不动摇,有效推进“稳增长抓发展”落实落地各项举措。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