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工程 » 煤炭工程动态 » 正文

山西省阳泉市矿区加快推进采煤沉陷区旧房拆除及土地复垦项目

日期:2022-07-22    来源: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国际煤炭网

2022
07/22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采煤沉陷区 山西煤矿 煤矿治理

7月19日,山西省阳泉市矿区召开采煤沉陷区旧房拆除复垦方案汇报会。会议听取官沟村、西河村采煤沉陷区旧房拆除及土地复垦项目实施方案汇报,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对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梁宝元出席汇报会并提出具体要求。

梁宝元指出,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是生态工程,也是民生工程。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加快安置搬迁进度,加大旧房拆除力度,全力推进搬迁拆除复垦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盯紧时间节点要求,克服畏难情绪、创新举措办法,迎难而上、加快步伐,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群众对旧房拆除及土地复垦工作的知晓度,最大限度取得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确保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旧房拆除及土地复垦工作圆满完成。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