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招投标 » 正文

招标|河北省应急管理厅本级非煤矿山和煤矿设防达标及致灾危险性评估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04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国际煤炭网

2022
08/04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设防达标 煤矿安全 非煤矿山

项目概况

风险普查危险性评估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8月25日13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LZ2022/07-026

项目名称:非煤矿山煤矿设防达标及致灾危险性评估项目

预算金额:5940600

最高限价(如有):5940600

采购需求:风险普查危险性评估

合同履行期限:截止 2022 年 12 月 31 日 (经采购人同意后可以根据国家普查进度总体安排适当调整完成时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其中预留给小微企业比例不低于60%(非小微企业,需提供面向小微企业分包意向协议和中小企业声明函,合同金额比例不低于60%)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8月05日至2022年08月11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08月25日13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412网上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 网 址 : http://ggzy.hebei.gov.cn/hbggfwpt/) 首页“通知公告”中“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采购代理机构及供应商 (含政府采购供应商) 进行登记注册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具体事宜可联系 0311-66635531。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处通过注册登记的供应商不需要再次办理相关手续。2.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省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十一、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河北省应急管理厅本级

地    址:石家庄市鹿泉区上庄镇小宋楼村玉泉路 232 号

联系方式:0311-8790853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河北隆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邯郸市邯山区华山东街9号水文地质队楼二楼207号

联系方式:0310-708505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俊玲

电 话:0310-7085056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