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技术 » 煤炭科技动态 » 正文

创力集团MZHB4-650/22煤矿用锚杆转载机组成功下线

日期:2022-08-16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赵平

国际煤炭网

2022
08/16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创力集团 煤矿用锚杆转载机组 煤矿采掘

创力集团消息,近日,公司创新产品MZHB4-650/22煤矿用锚杆转载机组成功下线。

资料显示,MZHB4-650/22煤矿用锚杆转载机组又名锚运一体机,是掘进机械研究院根据EBZ系列掘进机快速掘进机系统和EBZ-M系列多臂掘锚机快速掘进系统开发设计,是快速掘进系统的又一核心装备。

据了解,煤矿用锚杆转载机组具有转载和锚护两个核心功能,在快速掘进机系统中,EBZ系列悬臂式掘进机或EBZ-M系列多臂掘锚机负责巷道的掘进、装载和运输,煤矿用锚杆转载机组跟进在前端设备后侧,负责将掘进机运输机卸载的物料转载到后侧皮带运输系统中,实现连续的物料流。同时该装备具有三组顶锚钻机和两组帮锚钻机,可以实现全断面的锚护作业。7月23日,MZHB4-650/22煤矿用锚杆转载机组接受北京煤安现场检验,顺利完成爬坡、装运、锚护三项实验。

创力集团表示,快速掘进是目前掘进机械行业发展的核心方向,MZHB4-650/22煤矿用锚杆转载机组的顺利下线,丰富了公司快速掘进系统的产品序列,为公司在高端成套装备市场的拓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