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召开矿井采煤工作面局部制冷降温和地热资源化利用现场会

日期:2022-08-30    来源: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2
08/30
15: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煤矿开采 煤炭资源

8月29日上午,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矿井采煤工作面局部制冷降温和地热资源化利用现场会在十矿召开。集团总工程师李延河出席会议,相关部室和部分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十矿相关负责人以《依靠科技创新驱动 打造降温民心工程》为题,介绍了该矿采煤工作面局部制冷降温和地热资源利用情况。

李延河说,近年来,集团在地热灾害治理方面加大研发投入,取得了明显成效。井下局部制冷降温工程是改善作业环境、保证职工身体健康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是集团深入践行“企业发展、职工共享”核心理念的具体举措。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井下局部制冷降温工程推进工作,坚定消除地热灾害的信心决心,切实关心职工身体健康,把以人为本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李延河说,要积极总结井下局部制冷降温应用研究、探索、实践方面的经验,及时制定标准,超前谋划,做到应上尽上、科学决策,确保局部制冷降温系统在集团高温高湿工作面实现全覆盖。要根据设备运行使用效果,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责任单位、施工标准及管理规范。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井下降温与降本增效同步推进。下一步,集团将针对各单位的局部制冷设备使用效果及管理情况展开评比、考核,进一步完善井下局部制冷降温系统,切实用好井下局部制冷降温工程,努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到十矿己17-33010采面观摩局部制冷降温设备。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