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设备企业要闻 » 正文

晋能控股集团轩岗煤电公司机修厂SGZ800刮板机通过检测验收

日期:2022-09-05    来源:晋能控股集团网站

国际煤炭网

2022
09/05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刮板输送机 矿用产品 煤矿设备

近日,由晋能控股集团轩岗煤电公司机修厂自主研发的SGZ800/800型刮板输送机,顺利通过湖南省长沙机电检测中心的检测验收,下一步,将取得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该厂研发的SGZ800/800型刮板输送机由1个机头、机尾、过渡槽、联结槽、中部槽、开口槽、变线槽和圆环链组成,具有功率大、高寿命、结构坚实、维修量小等突出特点,避免了以往刮板机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弊端,保证了设备运行的稳定性和生产效率。

该厂以服务安全生产为目标,坚持科技创新,不断研发适合井下工作面使用的大型设备。此次检测验收是继机修厂以B级通过煤安评审认证后的又一喜讯,意味着在矿用设备生产能力上的进一步提升。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