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化工 » 煤化资讯 » 正文

中安联合煤化工装置大修进入开车阶段

日期:2022-09-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赵天奇

国际煤炭网

2022
09/14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化工装置 甲醇装置 煤化工项目

9月6日,中安联合煤化工气化装置投煤开车,甲醇合成装置顺利产出合格的MTO级甲醇,标志着煤化工装置检修工作转入主装置开车阶段。

此次大修是煤化工装置投产以来的首次大修,为确保装置停车置换交出一次成功、检修一次成功、开车一次成功,中安联合对检修工作进行周密筹划,精心组织,克服了疫情防控和连续高温天气影响等诸多困难,紧盯装置检修主项和施工难点,保安全、保质量、保节点,全力推进大修各项工作,确保大修工作整体进度。

检修期间,中安联合公司党委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向全体党员发出“八带头”倡议,充分发挥党员突击队在攻坚啃硬任务中的作用,带领检修现场全体参检人员,迎难而上,冲刺阶段性检修工作目标,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完成大修任务。

目前,甲醇制烯烃区域各装置正集中力量开展装置开工条件确认工作,依照上下游流程工序,严格检查确认到位,保证物料安全引入,确保各装置开车一次成功,顺利打通装置生产全流程,为实现煤化工装置更高水平的安稳长满优运行奠定基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