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科达自控:业务覆盖31%首批智能化示范煤矿 2022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增长43%

日期:2023-01-10    来源:挖贝网

国际煤炭网

2023
01/10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达自控 智能煤矿 智慧矿山

科达自控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在国家首批71个智能化示范煤矿建设名单矿井中,公司为其中 22 家矿井提供过服务或产品。以此计算,科达自控覆盖了约31%的首批智能化示范煤矿。

科达自控主营业务是基于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工业互联网体系,服务于智慧矿山、智慧市政、物联网+服务板块,矿山数据监测与自动控制系统是其主要产品。2022年前三季度,科达自控营收为1.88亿元,同比增长39.32 %;归母净利润为1593.90万元,同比增长42.52%。

最后,科达自控在展望2023年业绩时表示,我们估计直至 2035 年,智慧矿山行业发展整体向好,公司将不会低于行业增速。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