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政策 » 煤炭政策快报 » 正文

贵州省能源局发布煤炭行业管理技术咨询专家申报及完善专家信息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3-04-14    来源:贵州省能源局

国际煤炭网

2023
04/14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技术 煤炭安全 煤炭企业

各市(州)煤炭行业管理部门、各煤炭企事业单位及煤炭中介服务机构、煤炭行业协会:

为提高煤矿中介技术咨询服务质量,夯实煤矿安全生产技术管理水平,根据《省能源局关于印发贵州省能源局权限内煤矿建设项目申请报告评估和初步设计安全设施设计审查管理办法的通知》(黔能源煤炭〔2022〕85号)要求,省能源局拟于近期开展2023年煤炭行业管理技术咨询专家申报及完善专家信息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应具备的条件

(一)从事煤矿建设项目咨询、煤矿生产、煤矿安全管理及从事煤矿相关专业技术人员,一般应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有煤矿现场管理经验且从事煤矿相关专业工作15年及以上的可放宽到中级专业技术职称;

(二)原则上年龄不超过70周岁,身体健康,能正常开展煤炭行业管理技术咨询工作;

(三)熟悉国家和省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程、标准规范等要求;

(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操守,能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作风正派、廉洁自律,能严守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商业和技术秘密;

(五)未存在其他不适宜担任专家的情形。

二、完善已申报专家相关信息

已申报在我局的专家(专家名单详见附件1),需对自身信息(工作单位、所学专业、现从事专业、申报专业-技术报告咨询查询类、申报专业-安全生产检查类、学历、职称、联系方式)进行完善和反馈,于2023年4月30日前反馈至联系邮箱,逾期未反馈视为不能履行专家职责。

三、新申请专家的申报流程

(一)本人申请或由所在单位推荐,填写贵州省能源局煤炭行业管理技术咨询专家申报表(见附件2)并附主要支撑材料。

(二)申报时间:2023年4月17日至2023年5月10日。

(三)报名方式:报送纸质申报表(本人签字,所在单位盖章,可邮寄)2份至省能源局204室(贵阳市瑞金北路172号)。

联系人:徐智闯,手机:18386178631,邮箱:530903240@qq.com。

附件:1.贵州省能源局煤炭行业管理技术咨询专家名单.docx

2.贵州省能源局煤炭行业管理技术咨询专家申报表.docx

贵州省能源局

2023年4月12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