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煤科天地王坡多项成果荣获2022年度全国煤炭系统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奖

日期:2023-06-06    来源:中国煤炭科工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3
06/06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煤科 煤炭技术 煤矿装置

近日,中国职工技术协会煤炭专业委员会组织召开的“技能报国·强企有我”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发布活动暨职工技术创新工作推进会议传来喜讯,中国煤科天地王坡5项成果获得2022年度全国煤炭系统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奖,其中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涉及巷道支护、机电运输、洗选加工等多个专业类别。

2022年度煤炭专业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评比活动由中国职工技术协会煤炭专业委员会主办,历经内部初审、推荐申报、专家考评等多个环节,最终评定出全国煤炭系统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其中天地王坡“优化集中辅运巷维护工艺 ”成果获得一等奖,“末原煤自动精确配煤革新”、“一种液压驱动皮带”两项成果获得三等奖,“智能压滤系统”、“液压钻车临时支护装置改进及应用”两项成果获得优秀奖。此次获奖的5项成果,均已在生产一线实践应用,并取得显著成效。

近年来,天地王坡持续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1245”总体发展思路,深入实施“聚焦主业、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通过不断完善科技创新体系,积极搭建创新平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高质量开展创新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天地王坡产业技术进步,为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