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释放优势产能!冀中股份段王煤业友众矿完成安全生产许可证变更!

日期:2023-06-09    来源:冀中能源

国际煤炭网

2023
06/09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冀中股份 安全生产 煤炭企业

日前,段王煤业友众矿完成安全生产可证变更,标志着该矿15#煤层从建设阶段全面转为生产阶段,为下一步安全合法释放优势产能、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友众矿15#煤层是矿井未来的主采煤层, 煤层平均厚度4.24米、可采储量2297.5万吨,整个煤层全部按照智能矿山标准装备生产系统、采掘装备。

他们把15#煤层接替6#煤层手续办理作为“生命工程、一把手工程”,把安全生产许可证变更列入重点项目进行督办,明确责任和分工,每周周一早调会汇报推进情况,每月召开专题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与省、市、县各级政府部门沟通协调,各部门敬业尽责,主动配合市县现场核查工作,相继完成安全设施验收、项目建设竣工验收等工作,同时,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体系,建设安全可靠生产系统,为提前完成安全生产许可证变更创造了条件。

下一步,他们将以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为契机,持续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推进产能核增工作,在集团公司的带领下,努力打造成为“效益一流、质量一流、管理一流、创新一流、业绩一流”的优而精、极简高效、可持续发展标杆示范矿井。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