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层气 » 煤层气动态 » 正文

中国石油煤层气公司重实践促实干建新功,日产气量突破920万立方米,创历史新高

日期:2023-06-09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国际煤炭网

2023
06/09
12: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深层煤层气 煤层气产量 致密气产量

“本周4口深层煤层气水平井提前完钻,21段压裂顺利完成,目前全年新井产量已达1.24亿立方米,较去年同期大幅上升。”6月5日,煤层气公司周生产例会上,勘探开发建设分公司党委书记刘日江汇报说。这是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煤层气公司凝聚力量重实践、促实干、建新功的具体体现。

聚焦增储上产,打好增储上产进攻仗。公司全力推进深层煤层气高效建产,有序推进中浅层煤层气扩边增产,稳妥推进致密气接替稳产,完成我国首口中煤阶深层煤层气日产量达到1万立方米的直井,创造了大吉区块中浅层8号煤层单直井最高日产量纪录。针对老区剩余资源,深化地质认识,进行二次开发。公司日产气量不断创造历史新高,目前已突破920万立方米。

聚焦质量安全环保,实现QHSE体系本质提升。公司总结形成“26个不允许”“19个从严”“19个不放过”规定,加强合规风险管控,提高工程质量,确保高质量产建。提出“第一口井工程”要求,打造甲乙方一体化承包商队伍,加强承包商培训。

聚焦作风建设,提升发展新效能。公司把“办公桌”搬到基层,变“指挥者”为“履责者”和“服务者”,由“浮在上面”统计数据变成“沉到下面”搜集资料,杜绝只说“这样不行”的工作作风,切实提出“怎样才行”的解决方法。组成联合调研组,深入产建一线开展联合调研,对工程建设领域合规管理工作进行梳理排查,第一时间帮助基层单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提升员工“三感”。深入一线开展“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大调查,收集员工的书面意见,与一线员工进行“一对一”访谈,及时了解掌握生产经营、队伍建设、QHSE工作中存在的痛点、难点、热点,汇总形成问题清单,全力协调解决。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