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晋能控股集团金鼎公司21000KN大采高液压支架通过验收

日期:2023-06-15    来源:晋能控股集团网站

国际煤炭网

2023
06/15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晋能控股 煤矿设备 煤矿开采

6月5日,金鼎公司为王家岭煤业公司量身打造、设计生产的智能化大采高液压支架,成功完成地面试运转。

承担此项任务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等因素影响,仅用时3个月就完成了包括1组端头支架、145架中间架、2架过渡架、5架端头架以及2组超前支架、一组端尾架共156架液压支架的设计制造、检验试验、组装调试任务,总重近13000吨,是公司成套设备生产以来最重。

该套液压支架应用结构件新材料、焊接新工艺、液压缸制造新工艺、开发液压支架高压大流量阀类元件结构优化与制造新工艺、液压支架高速高可靠性智能化微机控制系统等,提高了液压支架的可靠性、使用寿命与自动化、智能化程度,产品整体可靠性达到了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技术水平。

试运转结束后,煤机设备陆续运抵下矿,公司将全程跟踪,为王家岭煤业公司提供安装指导和优质的售后服务。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